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

今天天气不清浪~

处处脱水家~

无聊的将就过了一个星期了~

都不知道什么日子来的~

不过今天看我的外甥geng了咯~

会爬了哦~

我自己都吓到了~

将可爱的baby就快要加入我家的恐怖分子了~

这次我也瓜丁了~

3个恐怖分子可以把我的家吹毁了~

2个怪烂一个爱哭的~

可以吵到你阿婆都不认得你了~

haiz~真是人间悲剧~

meetoto不是我们玩了~mtt是v仔那些将有定力的人才能玩得~
怎样放照片了~教下我~

1 条评论:

  1. 有小孩子陪你癜,你应该很开心才对^^哈哈..
    你下午开MSN,我帮你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