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

都是知我者莫龙马你一个~
像那个lutzi咩~
我知道我给你们的影响真的很想一个豆记~
可是这个是我的优点阿~
像豆记不好嘛?没有顾钱财的烦恼~
天天只是顾着吃喝玩乐~
给我的话我想做回小孩咯~
起码不用去尝试辛苦悲哀的痛苦~
唯一的缺点就是我渐渐长大了~
思想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慢慢的就要去照顾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了~
不可再想以前那样那么的selfish了~
其实lutzi你真的是个大小佬来的~
你有很多优点最大的优点就是给我“毛有”都还可以在那里傻笑~
当做没有一回事~
真的很欣赏你这个优点~
缺点就是认识了我就可以慢慢的听见你开始说粗口了~
也许真的听太多by2的歌了~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可是这句我是到达了~
我不需要女友只是需要朋友~
不一定真的要有另一半才会觉得快乐~
一大半朋友一起出街去玩都可以觉得很幸福的阿~

4 条评论:

  1. 恩咯恩咯。。lutzi以前都不讲粗口的。。

    回复删除
  2. lolx,讲真那句,有时我觉得我比较像豆记,你还成熟过我,谢谢你讲我的优点,我还以为我是没优点的。。><
    缺点。。我会改啦。。==你们不要投诉我了啦。我是生气才讲的啊。

    回复删除
  3. 对了,什么是‘毛有’??==

    回复删除
  4. 有毛的反义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