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晚上一天游~

日子一天一天过我们会慢慢长大~
不过这些日子真的过的很快阿~
长大了~身体自然就会长高~而下体更不用说咯~
天天在学校都不知道做么的~
那个英文老师没有什么本领就是很懒屎~
每次讲什么我都顶够7她的~
而且又selfish到懒将~
只是教那些会而我们这些呢?
就当我死的拉?是不是?吊你老母的臭海~
每次都要逼人吊你才爽~你教科很象ham世界欠你的一样~
爽下就更你玩笑~一下就好象中了咯弟bad一样整个笑鸡白一样~
连隔壁的阿华都顶不顺他~
不过过了她的节人就很精神了~
而且人也没有将暴躁了~
昨天听顺旗讲晚上有的打鱼球哦~
还问我有没有兴趣去玩~
反正在家都是看戏或看电脑而以不如去出汗更好~
我问打几点的~旗说10~12这样咯难道你不行嘛?
我都说我们大家都是毛鸡笼来的~
不用看时间做人的喜欢就出不需要别人去认同的~
对不对~
晚上9点半阿华打来说11个字下来你家等我~
妈的我就这样中招了~在那里等了她15分钟在家楼下做了个木凯~
来载我了就说那个阿伟拉在G4打机全部人等他一个而以所以才将迟来载你=.="
我说不用说大手痒了~不如快快去打球更好~
到了那里geng哦~我以为很象之前一样一个场而以~
谁知道2x多个大把高手在那里~还有很多靓女咯~
看到都爽了~还看到我最好的对手0担~
更他一team真的很有team work的咯~
还知道我的心想什么打什么角度都知道~不愧是高手~
和高手过招是最爽的~这样也可以知道自己在什么程度~
说真的你够着玩时永远不知道时间的存在的咯~
你得眼看着那里球飞来飞去~就这样过完了~刚好你打到high了又不想走~
回到家冲凉了爬在床不到3分钟你就好像死尸一样睡到lamlamlam了~
这样的日子才是人过得咯~
我和你们说我跑步那天只有106个人跑而以~
哈哈~我只是普通的人不是周手也不是跑腿那里可以跑得赢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