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sohai的一天~

今天上英文课最sohai的~
那条sohai在那里教课我和阿华就在那里唱歌~
简直当她死的一样~她厉害的咯~
上课可以上下就来也了的咯~
都没有的罪她就在那里傻了~
还在那里死吊乱吊~
都不知道吊什么~
看到阿旗真惨一直在那里钓鱼~
而我和阿华唱下就一节了~
都不知道做了什么时间就将过的真快~
剩下一节~就给我们做summary我和阿华都不知道做么~
要我们怎样写哦~
我们就下那里随便的做给她连吊她都不得空~
今天最geng的没有睡到觉~
一直在那里聊天~
今天听到一个kao lui 的故事~
geng到你婆婆都不认得你~
有一天那个靓女叫做微微~和一个叫洋洋的人去看戏~
买了票还有很多时间微微就去洋洋的家换衣服~
然后微微说很累就到了洋洋的房间睡一下咯~
洋洋换好衣服就叫醒微微~没有想到洋洋学电视一样~特地在她面前非常的接近嘴唇那里叫醒微微~然后自然反应的就亲了她一口~微微就说了是你欠我的~这句就炸到我了~可以这么说的咩?
然后一起出街~突然微微很想念她的前男友~就打给他~
他说了我和你只能做最好的朋友不能做男友友~
然后微微就很伤心就想找人去抒发她的心情~
就找洋洋聊她的心事咯~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再喜欢我?为什么我不喜欢的人就对我那么的好?
洋洋就讲了为什么你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呢?过了一天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炸到什么鬼故事来得~好象是在骗小孩一样~妈的那一句就可以kao到lui将全世界的人不是很容易kao咯对不对~

3 条评论:

  1. 一定要用这两个名字吗??
    弄到我很blur...
    一直把微微看成洋洋,
    把洋洋看成微微~~
    =_="

    回复删除
  2. 对对对。。我也差点lao乱了。。@@‘’
    不过如果那么容易kao到,龙马和lolx早就去kao了~

    回复删除
  3. 喂~~~要我kao人..最少我也要看过那个人先的咯。。
    我没你这么随便~
    如果你这么随便,等下遇到男扮女/女扮男那些你就自己zap sang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