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

自从看了那个小弟弟show off 了~
也没有什么想写blog了~
马的15岁就在show自己有多长了=.="
不知道他是什么心态的~
有什么好拍呢?
自己拍自己看?
如果是拍到你可以帮自己ham我就说你geng阿~
不要说geng阿~你就是世上第一个可以帮自己ham的人~几威水哦~
好过拍你自己在哪里=.=
都不知道你在做么~
我以为一开有ham野看谁知道你竟然在哪里玩水枪=.="
现在的小孩不知道什么心态了看ham带是正常的~做爱也是一样~
干吗要拍自己而且还不知道你在做么的haiz...
不过我为你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就是dl了你说拍得东西~
我以帮你很出名了~
我知道你一定很感谢我的了~

4 条评论:

  1. 这个好尚仔就和你标题一样“没有东西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笑死我..水枪..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今天那个人没有脸在班上
    上到一半回家了 啊哈哈哈
    班上的人一直拿电话出来看^^

    回复删除
  4. 真的假的??你们有讲他的那里长短很大声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