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

那天吃了晚饭回到家就收到一封信息~
里面写着今天是芬的生日你要出来第一站嘛?
我就打过去给那个木凯咯~
谁知道叫我出去吃东西~
我就吊做么不早讲哦~
我吃完了你才讲~
他讲我不是sms给你了啊~
是你自己没有带电话哦~
我又不好意识的说咯~
系我错啦我意家就来啦~
去到那里又饱饱又不像喝水~
就只好在那里玩咯~
聊天咯~
过了一顿时间肚子开始消化了~
就开始叫水来喝~
边喝边玩几够爽快哦
那天是我看芬第一次将迟回家的~
平时他妈妈都不给她出夜街的~
那天还出到12点多~我们又没有车载她回家哦~
就只好叫她哥哥来载咯~
厉害哦她哥哥~11点多打去说来着然后12点半才来厉害哦~
我和她说如果你哥哥没有来你就塔我姐姐的德士顺便载你回家啦~
4点半才回家而已~
她说回到家妈妈打死我啊=.="
我们就笑死了~
然后那个第一站的人提出叫我们去打通稍机然后才去读书~
芬听了都想去的~可是她妈妈将Q麻烦所以我们只好说下次才带你去^^
然后喝到差不多2点等嘛啊聪和肥仔就去打机了~
全场记场都是那个肥仔的声音~
一直在那里吵我们就在那里笑~
打到6点多就回家冲凉换衣服去学校了~
本来打算去学校睡觉的马的~
一节都不想睡哦~
还龙马精神阿~炸到~
回家冲了凉打了两场data就去睡觉~
3点睡睡到明天的7点多才起身~
睡醒来爽到死~

2 条评论:

  1. 龙马精神~~龙马精神~~龙马龙马龙马精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