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

今天又逃学去做工^^
你们试过最早几点到金河?
10点还是11点呢?
我8点就到了哪里了~
还是去那里公干~
金河10点就开始有靓女出现了^^
这个地方真是人间天堂来的~
靓女一直出现的不会看不见的~
去到那里看到那里~
感觉不想做工是负责看靓女而已~
真的是一级帮~
不过今天做工很迟回家>.<
9点多才放工回到去吃完饭都11点多了~
真是死别高lat的咯~
lutzi做么你一定要在我的blog写一些东西的呢?
做么将喜欢看别人写的东西的?
你究竟有什么剧心?
难道给你知道我是个有钱仔?难道你想标我的心?
看屎你不想是那么将聪明的人^^

2 条评论:

  1. ==好咯,下次我写一行字就够了。lutzi到此一看!

    回复删除
  2. 答案很简单。。。他暗恋你~
    他昨晚call我叫我放弃你。。跟我讲你心里只有他,叫我死一条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