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

今天是学校的最后一天~
也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不过这个考试我都不在乎的~
画画来的我对这个东西好无兴趣~
我不喜欢画画的不过很喜欢看人家画~
当天一考试我就睡觉睡了一个小时多才起身来画画~
而且一醒来脑袋当然是空空的^^
然后就看后面的人跟着他画的画一幕一样就可以了~
在学校没有东西好发生所以写不写都一样~
回到家就要去tolong 妈做工了~
直到放工回家一看很多sms过来我都没有回=.="
刚好今天是阿伟的生日~
他打算babi Q阿旗也有叫我早点去那里帮忙起火~
看第一封信息就是ah be问要不要载我们~
最近习惯了写英文可是我忘了她英文不是很好=.="
一上车就中骂了Y.Y
去到阿伟那里都6点多了都看不见阿旗只看到阿sam在那里起火~
可是看他好像很会不过只是得过样而已~哈哈...
一到我出场不过30分钟就起好一个碳炉了^^
还有两个~就留给他们去起~不过都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起3个Y.Y
6点半起7点多好完了我的汗可以装一盘水了~死命留得~
然后显示我们烧鸡翅膀的功夫了^^
我发觉做我的朋友或兄弟很好的咯~
我每次去这些的地方我多数都是烧东西的~
我很喜欢玩这些东西他们负责吃就好了~
不过阿sam也是有帮忙终之时很爽拉~
都最后完那些很威的游戏的~
只要你的大牌你就可以叫那些人做什么都可以的=.="
我们将这些不好玩得等下别人不爽就bo好咯~
阿伟将还有将多食物就吃食物把~
很威的咯吃那些鸡翅膀加姜那些=.=加料的~
吃都都想呕=.="
不过很不错很好玩~
切蛋糕的时候很好玩不用说你们都有玩过的拉~
我等阿华send照片给我先然后我才给你们看照片~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