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没有什么特别

最近的天气热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我好想说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是很美~
因为某些原因~我很dulan我一个朋友他时常在我面前乱吵得人家讲什么都要加把口所以很够不爽知从他一开口我就由他乱撒剑也不想听他在哪里好恋~
而且常常在我面前show他的威水事给别人听怕死人不知道这样~
我很dulan人家在我面前死面show他的女友而且还要说到天上有地下没这样
人家妈妈生的女儿是给你疼得不是拿来show的好不好~
还要把自己的女友和别人的女友比~你知道什么叫做人比人比死人的~
没有脑的是不是?还是你有脑不会用要我教教你吗?
为什么我朋友他们说一个不是很完美的爱情破灭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样做回朋友的?
为什么他们不要用别的角度去看呢?多一个朋友不好吗?有多了一个人去关心你啊~
其实我很多疑问的为什么我会觉得别人比自己更幸福呢?
不要写这些了~我觉得我网上的朋友对我很好有时会觉得比真人的朋友更好~
起码我不爽的时候有人会听我讲废话阿~不想真人的不是说陪爱人就是说不得空~
haiz~简直心谈了拉~之前我玩一个网上游戏不错下的有说有笑的~不爽的时候可以去"发功"乱吊人的精神^^(这个是我的专长)我最dulan人家讲我朋友的一讲到列我就吊到他妈妈都不认得他了的~我有几个好兄弟很有义气的~一旦有事我们既call既到的吊打什么都会出现的和他们一起真的很够爽~一起喝茶的时候更爽随便说说就可以免费了的(我也有出过的)不过给钱也给的很开心啊~而我家人我怎样都会觉得妈妈好~就像周杰伦唱那首歌一样孩子听妈妈的话吧~我妈说什么我都很少say no的我大姐以前对我很凶现在很疼了就算出国都会买好料给我的~而二姐就是我脸上的救星无论我脸上有什么问题你都会帮助我的~到我三姐了她和我大姐都是一样很凶的~不过她是我一辈子最好的姐姐因为我靠她把我的发型弄到很型^^弄到很Q爽^^到我最少的姐姐了她对很不错我有什么晤掂的野去找他就会想天上的星星一样不没有亮的一天~
不写啦得空才来写吧~

1 条评论:

  1. 哇,你那么多姐姐,好羡慕你哦!你讲的对啊有时现实的朋友不一定好,反而网上的朋友对你更好.讲到米多多,我真的是很想念很想念,不懂可以到回去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