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心情超不好

今天很想撞邪这样~
到了学校就很没有mood~什么都听不进去~
人家和我聊天一直只说哦是的~
连阿凤我都不想去踩她~
连看到人都没有精神~连打招呼都不想~
就在学校度过了将没有mood的一天~
人家骂我都懒惰去理他~
我上到历史课我就和老师顶嘴下满不错的一没有定就sien了~
他meh的时间难过到死~
到了一个很凶的老师节我也是照和她顶嘴~
最后还说我~帮我顶嘴是不是很威~
我心想你是谁哦要顶的话你远远都追不上拉"欧巴上"
就这样放学了~
我回到家不到2分钟~我妈就打来了叫我去做工~
我连衣服都还没有脱到要去做工了~
不过昨晚都答应她了不能让她失望说我不去帮忙她的~
一开工的感觉就不一样了的~
整个人好像舒服多了都精神起来了~
也许是出汗把?弄到人都舒服了也开心起来了~
我做都不到一个小时衣服就湿到完了比我跑步一样~
也许是太透露工作吧时间就很快的放工了~就这样过到5点了^^
到了晚上才想起今天是星期5又是pasar malam 又可以去看靓女了^^
谁知道朋友bo eng就没有的去看了Y.Y
haiz...伤心了又少看一天靓女~真是没有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