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终于下雨了~

今天的天气真好~
上天终于下雨了感觉真好天气也凉爽多了~
今天的日子有点不同~
不懂做么的一直想起一个人~
一想起她了我就开心了~
因为她给了我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一想起她的样子就会听到她的傻笑声了~
她没有什么本领就是只会傻笑而已~
还有她很本领关心别人~
她是一个很难形容的靓女来的~无论你怎样去弄她她都是一个反应给你而已就是听到她的傻笑声而已~
她的人很搞笑一下的哦~
不过...一但她生气了就好想杀你老豆你老母的死人样这样了不过这种情况下很难会发生的~
只要你是个搞笑专家你一讲笑话你什么气都好像水蒸气一样就蒸发了~
和她一起的感觉真好~
无论你怎样沉闷只是叫她做什么都会去做的~
她唱歌很"屎的"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好像豆记唱歌这样的甚至还屎过豆记阿~
不过你会觉得很开心的哦~
而我很喜欢这样的去斗她的~
为什么我看见你就好像看见一个树一样单单无期的~就是讲她没有身材~
这个很好玩的~她就会说你眼盲的阿看到有什么啊~
而你就会笑到妈妈都认不到这样的~只是一直在笑而已
感觉好像连叉烧包都没有真的很想平平的~一直这样去斗她~
她就很气的一死命说我是有真材实料的~
说到她自己很想有魔鬼的身材一样~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想写什么了~
她真可以给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不过她只是我网上一个最好的朋友哦~

1 条评论:

  1. lolx,我很开心!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写我,因为你昨天讲你这次题目会拿我来写,我看到你写的东西很多都和我有关,死命笑,讲我身材,我肯定那个是我来的!我很开心,你有把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我也没看错人,你们全部都是我最要要的朋友!不管我们是不是网上而已,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我好朋友!给了我最好最开心的回忆!我很喜欢你们!!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