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这个世界真的是有人外有人的哦=.="

今天我在学校和我的啊bear靓仔讲今晚我们去pasar malam叫petpet华载我们去然后我们把他当水鱼来"烫"(不会写这个字代替先看得明白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之前说过要做一堆团体衣服~
所以在这个空闲的时间就去设计了~
我们有请我班很本领读书的咸色贤帮我们设计衣服~
她真的很美下的哦~不过脾气怪怪的~
真说为这些叫做风格~不过很kek水咯=.="
由于他们上次听到我是单身的~而已也是失恋了~
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人一间的"单身万岁"衣服~
一开始设计还不错的~那个阿bear在那里死命加东西弄到那间衣服很kek水了~
petpet华顶不顺了就去吊够7他我和阿贤在那里死命笑~
真的很搞笑我也不会形容当场的搞笑气氛不过真的很好笑~
我们笑得很爽的时候既然杀去了一个pogai进来就那里乱喊乱叫了~
当场给啊bear阿华吊到他diamdiam^^
一来就说了你们看到我们在那里吊臭咩你过来做么7是不是咯吊的~
然后就一大堆粗口了~
我就在那里笑而已~
好才我没有去开口不然吊的更够力~哈哈!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了我们就说好了去pasarmalam了~
到了那里果然是世外桃源咯~靓女多到你妈妈都不认得了~
我看到都不想走了~
越看越爽哦~哈哈~
petpet华的眼不会动了的只是死命看而已~
我和阿bear吊7他你前世是不是没有看过靓女~然后就一大堆粗口了~
走下走下就看到雪芬的妹妹雪莉~
wokao在学校的样子还说可以一出来了美到你婆婆睡在棺材都会叫你回家吃奶~
真的很够美哦~
不堪的真走宝~哈哈!
那里的靓女个个都17多高的然后我就说我们很自卑咯现在的靓女都高过我们~
我们这些人要来做么的~
就这样不知不觉走完了~
然后电话响了~当然是接的咯~一来就说sohai要不要来吹吹水喝茶叫麻petpet一起~
然后就一支箭的飞这去咯~
谁知道去到一半他meh的打来说阿兴的摩哆爆胎了不要去了当场的心情可以形容一个字sien jor 咯~茶又没得喝了可以做什么~回家睡觉啦明天还要做工阿~
就这样们就个自回家了~

1 条评论:

  1. 你朋友名字都几好笑咯..==''
    你们真的很喜欢看靓女..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