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听道理的一天

今天一早我就和老师吵架~
想知道做么会和她吊臭嘛?
我在她的节我都画了一幅很dulan的画了还要过来烦我~
你们说啦这些人是不是该骂的~
讲到画画很重要这样~讲不赢人就讲英文很想看死我不会这样哦~
还要过给人吊两懒才爽的这些老师是不是很犯奸的不吊不爽的很身痒的^^
然后都英文节了=.="
很厉害的催眠的大师来了~
一来就派考试纸了~他meh的我的英文才拿13分而已炸到99咯~
不过还是算哦~wokao厉害咯老师考论答案我就和阿伟聊天~
我既然听啊伟说他的威水是咯不过不错下的哦~
蛮不错的他说她只是有一天的感觉就是一夜情不过没有包上床的=.="
他说她朋友的妹妹来的~
不知道做么就认识了然后他的朋友就很放心的交他妹妹给阿伟照顾了~
听他说他们好像去那个不懂什么名字的岛游泳~
那个靓女不会游泳的阿伟就只好教她咯~谁知道她不小心喝到海水她就立刻抱住了阿伟^^
我就和阿伟讲你就爽咯给你抽到水jor...你不要打断先还要不要听得~
然后就虽着时间去他们想要去的目的地了~
然后就去那里玩之类的拉一下子就讲到去晚上那里了=.="
他们就去沙滩了~阿伟就自动得去和她要求电话号码~天都想不到她没有电话=.="
阿伟就心酸了然后她和阿伟说你出给我拉~伟说我出给你你是不是当我女友先~她好无犹豫的就答应了~阿伟心想爽死了的谁知道她说要w950=.="阿伟就在那里沙笑了~然后他们聊下聊下就培养了感情~她还狼死过阿伟一下就牵住阿伟的手了~
然后就回到房间收拾明天去别个岛的游戏没有想到那个靓女主动弄阿伟说他不敢去亲她=.="
是你的话你怕什么对不对~吃亏都又不是你当阿伟要亲下去是她比阿伟更快的亲他了=.="
我将阿伟你就"的米"咯爽咯~然后他还说那个靓女太刺激了还咬到他的舌头~我就在那里笑了老师看着我问我做么我就一直傻笑不把她放在眼了~
然后隔天啊伟说他自己变了不想去理会她了=.="我就说你打完灾不要和尚阿?
他说突然对她没有感觉了=.="我就炸到99
到了数学节老师就正常的教书的拉~
我们听完了他就说了他的人生道理了~
说我们做人要自足不要太过贪心不然害得是自己~
然后就说做人要洁身自爱~不要做到讲随便人家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适当的时候就学习看环境^^
还多很多的可是我忘记~
然后我就和petpet华讲是不是很熟这些对白~
阿华讲当然现在从他口说当然熟拉=.="
然后就无无聊聊得放学了~
回到家又是没有人又没有东西吃=.="
就只好自己煮好料来吃^^
刚刚想起妈妈昨晚有煮加里鸡还有苦瓜汤还有隔夜饭就去煮好料来吃咯~

1 条评论:

  1. 哇..那个女孩子真的很狼一下..=.=她是不是需要男人啊??你朋友不要她了,那个女的咩很惨??><''不可以酱的咯..你去劝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