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我问过一个人为什么你曾经会喜欢过我为什么呢?
她答很简单啊喜欢就是喜欢~
做么会喜欢~
她说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的解释的~
她想多两下就说是感觉~
哦~原来~
喜欢一个人是说感觉的~
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
这些东西不去尝试更好~
很多人说可以很幸福也可以悲哀~
这些东西都不好玩的~
给我的感觉好像在伤害着自己~
我好过去玩过山车那里刺激的更好玩~
不过他们说这些比那些更刺激=.=
但我可不觉得拉说不定可能是拿别人的感情来玩玩而已~
然后不是更伤~
可能对方会为你失去了一条名贵的性命呢?
你可有想过这个想法嘛?
古人都说了做人要先三思而后想~
歌也是有的唱啊~
冲动我的心在战斗...动力火车唱得我不是很会阿抱歉先的~
我对他不是很熟所以不大会写他的歌词如有错请原谅~
喜欢一个人不难爱一个人就很难~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懒惰去解答~
我太累了想去睡觉了~

1 条评论:

  1. 冲动~我的心颤抖~虽然还是被捉弄
    爱你的冲动 心甘情愿被你玩弄~
    这个是他们的歌最后那句。。^^
    你讲的对,喜欢一个人不难,正真爱一个人就很难。迟点你可能会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