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终于有的休息了~

现在的日子真是闷~
不是在家就是出街~真闷~
而且就是星期六当然不想在家的拉~
之前我每个星期五和六都要做工的~
不过今天却没有~
可以给自己休息~
不过感觉怪怪的~在家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也是很闷~
做工时间过得很快的~
平常就将我不想做啊~死命借口多多不过还是去做=.="
因为不做工就没有钱了~
现在的经济不好了~钱越来越小了~
随便买东西就很快破残了~
haiz...没有变啦没有钱什么都做不到~
我都开始长大了~不想在靠父母去养我了~
我从去年的过年到今天都很少向父母拿钱的我知道我爸妈自己都好像不够用了所以我才去做工~
不然我每天都在家玩电脑然后去找朋友喝茶咯~
现在也是有不过就是星期1到4而已咯~五和六是赚钱的~
两天可能100块或95块而已~
都可以给我当一个月的零用钱了~
我每个月都要供我的tmnet和我的电话费生活费~所以我只能靠这份工作去赚钱~
如果我不做我生活就会很艰苦~我不吃都要换这些费用~
所以没有变咯一定要做就算朋友不做我都要做~
我就给自己一个借口说如果你不去做工你下个就更辛苦还供双倍阿~
给自己一个借口去做工~
说真的我一个月没有3白块我会死的~
我电脑100块了电话50块其他的就是生活费~
我又很喜欢找人出去喝茶所以说我不做真的会死人~
就算我怎样没有钱都不会和家人拿钱的只是会借而已~
一做晚工我就去换他们了我都知道他们缺钱用了所以我也不想拿他们的钱了~
我今天的日子很难过咯
今年第一次星期五和六没有做工两天了~
我现在的全副胜家只有22块而已我都不知道可以用到多久~
最好下个星期有工不然我真的要天天煮妈鸡面来吃了~
其实很多人说我很幸福我自己都知道可是在我痛苦的时候我家人不知道~我也不想给他们知道我知道他们一定帮我担忧的~
我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所以我把这两天当做最好的假期~

1 条评论:

  1. 很好啊..自己做工赚钱不要靠家人!!你可以的,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