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惊奇的一天

一起身我就看到我外甥开电视机了~
当场我的火都来了~
一大清早你给人吵醒你会怎样~
我当场脸臭臭的样子看着他^^
我真的很想打他了~
不过一看时间都8点了还是算啦~
我妈就讲wow~靓仔将早起身阿~你老豆残jor咯~
吊咯不用做啊?
那个肥佬不要做工阿将我就金河roller的咯~
你不要去哦你要帮我拖沙的啊~
算你系做拉~
昨天妈妈说起码要下午才做完=.=
haiz...都打算了没有的去了的~
到了工厂我就快快的low沙灰^^
都不到一个小时全身都湿溜溜了感觉真爽~
然后就死命做工了谁知道都不到12点就搞掂了~
我心想我可以去金河了将子就50块了哦~
谁知道爸妈要烂街丢下外甥给我照顾他meh的=.='
回到家我大姐也回到家就是说我不用看他孩子咯~
不过回到家又很懒出街了=.="
只好在房间打击咯~
一online就看到朋友一直在那里懒c懒样这样看到都唔懒爽阿!
然后就去pps看戏~
看了一集阿华就call来问要不要去看戏~
在家将热好过去享受冷气^^
我就一口气的答应了~
去看戏院就选了一出不知道什么戏~
说晚上博物馆里面的东西会动=.=心想很想很kek 水的戏~买了票没有理由不看的对不对~
时间到了就进去看戏~
没有想到一开场他就打广告了卖他的夜光手电筒给他炸到够够=.="
不过这出不错下的满搞笑的在后面那里~
你们去看看吧~
不过看到一半电话响了我以为谁sms过来~
没有想到小文会sms给我哦~
我也吓到下~不过我和她sms一下而已因为我和她没有什么话题好聊得~
她也不是我真人的朋友只是网上朋友~我试约他们出来见面可是她们不敢?
我知道我很样衰但样衰没有罪的是不是难道做朋友是看样子的嘛?
她们都是很多借口的拉到最后我还是说了一句有缘自然会见的^^
说真的我蛮想见到我网上认识的人^^不管是不是靓女或靓仔都没有关系的最重要肯见面^^
不过我今年年尾应该会去当兵了~上个星期4我都拿到信了~考完spm就去当兵了所以我真的很想你们选一天一大班一起出来见面喝茶^^不过很难会有这个机会的不过我还是会坚持一定有这个可能性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