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又是星期天了

今天我和平常一样起身就去梳洗~
然后就去王八满跑步做运动~
不过今天很不同的既然看到平时最迟的鬼仔8点多就起身了还会自己自动的来真是奇迹咯~
真的预想不到咯^^
来了还是一样粗口连篇的~死性不改的=.="和我有的比^^
更加预想不到的是我跳舞的高手都来这里的公园练习舞蹈~
他来了就showtimes了我和朋友们看他跳舞了~
没有想到他就叫我show 下我都很久没有跳了真的很害羞的咯=.="
一show我的空椅那些马来仔的眼睛到傻了=.="
我就觉得很好奇咯有什么好特别拉~
那些高手都是有show的拉~
然后我没有都没有理那些人了就是顾着聊天和问几时去比赛那些~
没有想到8点15分来9点半比赛了~
还问我几时进回去=.="
我一口气就说了我bo lui你都知道我的行情拉...他说也是的将今年的舞极限去不去的?
去做么不去哦那个是我上电视的好机会哦~
打死都去输了也没有关系的上到电视就可以了~
我说我做完8月工我就会回来join你们了的记得哦不要太pro哦我追不上你们的哦~
哈哈~
然后就听朋友们在那里赛命讲废话讲在学校的日子~
听到到想睡觉然后我和鬼仔借脚车去看靓女^^
没想到9点多就热到死了~
真的顶不顺了咯整身都湿湿了~所以就说了回家啦下午见~

1 条评论:

  1. 之前你讲过要参加《舞极限》,我也很期待,很希望你们可以进到比赛!!你还说如果进到的话,就在电视叫我的名字,不懂你还记得吗?^^有没有进到比赛都好,最重要有上到电视是不是?那你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