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

今天下午我去打包食物的时~想都想不到巴士站里有靓女看哦~
那个靓女还在那里自拍^^不过我只看一眼而已没有什么注意到=.="
然后就回到online平时都有一个不错下的靓女会找我聊天的~
没想到她今天没有找我哦~
我心想也许是她太忙了我也不想去打扰她拉~
不过妈妈打过来叫我去帮忙她做工~反正在家都没有东西做咯不然去帮忙吧~
然后我就call给二姐叫她来载我去~忘记了自己的电话上次换了没有号码了=.='
只好call给妈妈叫她叫二姐来载我咯~
我就知道在家发呆先~我上网找到一首很可爱的歌~名叫蜡笔小新改版猪之歌不错下的哦~很cute的你听了一定会去download下来的^^
不过久后就下雨了~将多天都不下雨我去帮忙就下雨啊?是不是玩野?!@#$%%&^%^&^@#$@#%$
二姐来我一上车没有想到她的宠物坐了我的位子了他meh的还要我在淋雨...
没有关系咯那个死狗一直过来添我=.="火都来啊!!我按住它不要给它乱动~
到了工厂后雨就不大了~炸到雨下一下而已阿不过瘾的haiz...
去到那里我老母叫我去搬拿25箱2个2的砖块=.="一箱25kg
我就和她说一来就给点将顺的野给我做啊~
不然捂洗做啊?
算咯我也只好搬咯不想让她辛苦~这些东西15分钟就搞掂了咯~
算得什么~再去那里抬洋灰~
都不知道自己在那里做么了很快就放工了~真是无聊~
回到家就上网玩我的onlinegames杀人下过一过瘾^^

1 条评论:

  1. 我不是在忙,我是怕你嫌我烦,所以不敢找你><
    你就乖咯,有去帮妈妈的忙!^^你真的很孝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