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又是无聊的一天

今天真是无聊又不知道做么咯~
去到学校也是一样无聊不过...
今天例外我和一个巡查员吵架没有想到~
我骂下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你们也会想不到的~
我既然逼他说你是不是欠打^^
就是这一句我可以说他恐吓我了~
是不是好料~
没有想到吵下吵多两条废材来了~也是不够我吵~
就叫他们的"大粒野"来真是炸到~
到最后也无端端的放我走了~
我回到班不是唱歌讲话就是睡觉~
谁知道今天很奇迹我没有在学校睡觉哦~我自己也炸到=.="
今天我一直听我朋友说他和她女友的事情~
听下听下很爽下咯~
不知道做我隔壁的betbet华就去玩我班的(一支材)~
还在那里秘密的聊天~
我和阿旗就去哪里搞乱档一支打断他们的话题~
哈哈~我是不是很衰列~
今天我的狗害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就是问你喜欢一个人和爱上一个是什么感觉的?
我就很老实的说我都没有恋爱过你应该问错人了吧^^
他又问我她厉害了你你会怎样?
我就答其实爱一个未必要和在一起的你看见她幸福你也会快乐的~
还有一个女生朋友炸到我很够的还够过milo冰够够
她问我拍过拖吗?
我不知道可笑还是可悲~既然给朋友问这个问题=.="我答她说没有
她就说我讲骗话...没有可能你将本领逗人开心既然会没有女友不会把~
我就很害羞的走了~
就去会位子唱我们的歌~
唱下既然变了点唱机=.="
人家点歌我就唱简直拿了我的老命=.="
不是高音的歌就是那些快歌怎样多气都会死啦=.="
就这样就过了整个早上了~

1 条评论:

  1. 哇,你那么受欢迎,在学校唱歌叻^^厉害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