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不知道今天的日子

今天是5月20号~
不知道什么大日子来的~
对我来说和普通日子没有分别~
这个世界不会为了这个日子而多走了一分钟~
如果是的话我就惨了~还要走多一分钟的时间~haiz~
今天阿华怪怪的~
无端端问了我一些很怪的问题~
还是突然的问你如果有一个女生突然向你说他很需要那个~
我就答你做么将随便的哦乱乱叫人家那个...
她说我只想给你而已!
wow我将现实的话我发达咯~可是还是会答我只是会和我最爱的人做而已~
她突然吻了你一口你怎样?
当然是推开他啊!
她就哭了=.="
我就问她干嘛哭呢~
她说我很喜欢你但你却拒绝我=.="
我就说我有什么好什么值得你去爱我~
她说就是感觉啊~=.="
可是你不是我喜欢的人哦~
她就抱住我说你可以配我回家吗?
我就不好意识的去拒绝她嘛~
然后我忘记了~
回家到家我一开msn100%一定有一个很不错的靓女会来找我的~
一来就是^^然后就问你吃饱了没有~其他那些问候语了的~
不过今天她也是很奇怪咯~
突然和我说她昨晚哭了
我问她为什么~
给她炸到很够一下的咯~
为了一架电脑哭包~我当场傻了~
将大了为了一部电脑值得吗?
还和男友吵架是不是很傻~
将大了还不成熟点阿~
你以为你是我~
我知道我还小还很幼稚~不过这个是我的风格~
我知道我很贪玩~但我知道玩时到一个程度的~
我就是呈小时候玩多点大了不能玩了~不是公干就是家人亲人甚至爱人~
所以我不要拍拖就是这样我很怕给人绑死的感觉~
一旦锁死我~
我会闷我会有自毙症~

1 条评论:

  1. ==哭包的不是我哦!!
    如果你真正找到一个你很爱她的人,就算她绑死你,你也会觉得无所谓,都是值得的,看你自己的咯.^^希望你快点找到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