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

只从我玩meetoto这个游戏我就认识很多朋友了~
也认识很靓女帅哥很少^^
每个男的都只是会去认识靓女这一点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也不例外^^
其实一开始那个游戏是玩什么我都不懂的~
一当你开始游戏你就会在一间空空的房子了~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做么好~
我看见一个地球随手一按就出现了一下很kek水的地方有狮子头,大红花...不知道什么咚咚来的~
所以就好奇去按看~一进到去我听见我喇叭有个女生在讲话当时我真的吓了一条我以为有handu=.="我就出去我的房间看客厅有没有人~客厅空空的我就算了就近回房间去了~还是继续听到那女孩在说话好像和我聊天一样将的=.="过了不见就没有声音我以为我幻想而已~过了一阵子又到男生说话了~我就知道这个游戏就是给你聊天的~就很不错咯我就立刻的去买一支mic回来试看可不可以向他们这样讲话~一当我上台谁知道原来不能听到自己在讲话的哦真是炸到了
随着一段时间我就开始认识了他们~
红苹果家族的朋友~老大忘记叫什么字了(不过没有用的在我心中)第二大的就lutzi大姐专长买笑人家买yam她就去买笑真的没有搞错的你讲什么废话她都只是在笑而~其他的就是我们这种叫做"k列啡"的人物:有hamchong拉,丫丫,黑色会老大,龙马,nelson,笨猫,小珊等等还有太多我不记得不过这些人物是我最长聊天的所以我很急的他们~
为什么说我老大没有用呢就是很简单他简直就是做晤到野的拉当你和人吵架的时候你是不是死命骂回他的而他不是很想很怕惹事这样的所有对没有什么好影像^^
而lutzi就是我最喜欢玩的人物她就是一个公仔一样人你控制的感觉真爽你怎样去惹她都不怕因为她的专长就是笑~笑得来都没有力气去鸟你啦对不对^^
而hamchong是我在一间小小的kroom认识的那是我刚刚玩就是他叫我怎样去玩这个游戏的^^我们有一起玩一起吊人日子真爽的~
而已丫丫就是一个很怪烂的靓女~听到我们吵架就是会出来帮忙几句三子经的简直是他meh的太不像样了身为女生的你就不要将烂口咯不然没有人要的你~她就答你我没有人喜欢阿你吹阿~
然后你就很sien了的
而老大就是...得个名而已其实什么都没有不过他很能读书是真的不过他给我带坏了不少^^
龙马就是lutzi的好朋友而我和他很少聊天的~所以不知道怎样去形容他~
而nelson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他会买我所需要的东西给我常常给我机会去献出我的专长给大家欢乐我真的很谢谢他的~
笨猫就是我的阿嫂也是nelson的老婆~不过在网上而已~她也是对我很好的~不过脾气怪怪的~
也是一个靓女来的哦~
小珊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说她靓女可是真的不过看久了真的会很sien^^她的专长你一辈子都猜不到的那是什么她的人很sien不大会讲话的很死板板的~
其实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程近陪我度过一段很开心的日子有傻笑的日子和疯癫的日子~
我聊得话题太闷我就会提议出去和人吵架^^这个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的不过中吊的人很惨终是给我讲到他一文不值的我朋友他们也开心我也开心~
一时我们很变态的会聊到成年人做的事情~关于人物的物体~还会讨论为什么那个人做爱的方式将out的不会新招的吗~不会觉得闷吗?
这些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只要他们被欺负我终是第一个帮他们出头的人因为我最本领吊人的拉^^
说我没有关系说到我以上的朋友就死了连你阿婆睡在棺材都给我讲到起来啊~他meh的吊我兄弟们没有死过阿~
还有一个关键人物还没有推销他就是阿豪也是搞笑专家~我们称他为"曾鸡白"他扮的超想的也是很会问候人家的妈妈的哦~不过不是坏人来的哦
他们都给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其实我真的有打算越他们出来见面的一些不是说做工就是太远其实这个是事实来的~
所以我也没有关系只要还是朋友就足够了^^

1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没写到阿豪,原来他在最后最重要的,笑死我了!!嗯,在米多多的日子,永远记在我们心中!!全部永远都是好兄弟,好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