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

今天她终于找我了我满开心下的~
不过一online看到照片就吓到了=.="
照片有想鬼=.=
不过我没有去问她做么去拍这些照片=.="
下午的日子就打击的将度过咯~
没有想到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msn过来找我~
一看照片wokao她玩自杀=.="
我都吓到一条咯~
我问她玩自杀阿?
她答恩
我问她爽吗?有什么感觉^^
她给将的表情=.="
这个是正常的嘛对不对^^
问她做么自杀既然说不是为男友那些既然是朋友...
她说和朋友吵架然后太烦然后就自寻死路咯=.=
我答死了可以解决问题了吗?
恩~
死了可以解决问题拿不就是问题了嘛?
吵架而已嘛很快就会好的拉大家都讲friend了出来喝下茶就搞掂了的~
如果你死了你可以做什么?
你家人又伤心朋友也是~
有可能你朋友会以为这些小事你就去卖咸鸭蛋值得嘛?
将年轻就去死了不然活就一点将难得上天给你一个做人的机会做么不好好去爱护自己的身体?
做么去伤害它?它是你一辈子依靠的肉体~你只是一个灵魂就是靠你的意志力去控制你的肉体的你知道嘛~
你没有了它你什么都做不到了的~随便一个部份不见你都会很心疼得~
你知道了嘛?下次不要去寻死了咯~
我对她说完这些话我就off line 我太累了我去找周公的女儿聊天下^^

1 条评论:

  1. 卖咸鸭蛋,这句很好笑..哈哈!
    你朋友很傻叻!记得有时间劝下她咯,不要酱子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