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今天兄弟生日sohai旗

今天我还不知道是我啊旗靓仔生日~我也想平常一样去上课咯~突然那个petpet伟过来和我说今天阿旗生日怎样帮他庆祝哦~我就吓了一跳~
就说了你们每次都是这样的哦临时才告诉我的~
我哪里知道哦~
我就说了人家有了货士还要我们的咩~
wokao什么哦~兄弟不用阿是不是要咯吊今天我牛一我大完的没有你们就不算了咯也没有气氛对不对~
哈哈~算你还把我们当兄弟拉~
接着来说怎样帮他庆祝计划好了就这样行动吧~
不过一放学了我就在这我很pro的朋友~
他就说了今天吃完饭走陪我去增江邮政局那信~
wokao你也是中招阿当兵列~
哈哈当然咯~我们就搭巴士去哪里~上到一辆满多靓女的巴士列不错下吗~
不过也看到不少babi他meh的破坏了我的梦想了~
真是他meh的到了哪里就去拿信一裁开那封很神秘的信那条很pro的讲你帮我看啦我 bo eye see 阿=.="
吊咯当场炸到我瘾瘾下咯~
一看妈的你就好咯中到沙巴靓地方不想我雪兰而近近的~
你知道什么叫h1n1bo 我就吊他先生这个是你明年当的好不好~h1n1到明年你发太多梦是不是~
然后完毕就回家~
一回到家吊咯一来我阿姐叫阿Boy~过来帮我看弟弟我要睡觉~meh的回来凉都还没有冲就看豆几
sien jor lo~又要喂奶又要陪他玩哄他睡觉~haiz...不过这些事情我11岁已经会了~10岁就当舅舅了~
在他们心中我就是奶爸~什么都阿boy冲奶啊boy 换尿片阿boy嘴嘴很想我很重要这样的~
3点多那个主角call来了你中晤来啊ham世界等李一个阿~我就讲我要看外省阿等下才来~
不要放我飞机哦不然你明天好烂惨的咯~系拉!
我姐姐终于醒了我就叫他陪我去digi哪里换一张新的卡给我~我说我久的那张毛烂用的send不出信息~要不要都把烂招~
姐姐就赔我去jusco弄电话了^^
一弄好久去哪条毛利哪里咯~
一到了就上贼船了~一开门!第一句就是就是你来时间刚刚好~来的真合适~过来拍照~马的立刻炸到了~拍了几张~然后就继续唱歌爽~
没有想到蛋糕已出现~就是主角和女主角做好戏给我们看的嘛对不对~
我们的计划美美的没有可能拒绝到的到最好嘛是要给我们看你们打车轮~
哈哈~
下次才给你们看那些美好的照片~

1 条评论:

  1. 嗯嗯..我期待你们的照片..好像很热闹很好玩!!希望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