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不知道做么的~
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所以我有一直在班上睡觉而已~
回到家也是很闷~
心想不知道想去哪里可是我金钱有限不能乱乱出>.<
想去金河roller看下靓女的可是我ham服身价才拿十多块去来做么~
现在我等工都等到傻了我最近真的很需要用到钱了~
可是我觉得上天好像在玩弄我一样~
我需要它的时候它却不要理我~
而我暂时不要它却一直来烦我~
刚好今天星期四我这里有pasar malam^^可以看下有没有靓女的~
他meh的靓女=.='只有一两个而已其他的不看的~
简直sien够死我了=.="
回到家对着电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想找人聊天可是我很少主动找人聊天的~
我不喜欢做主动的东西~
我不想我朋友他们可以一天到晚sms的而我就不能~
人家找我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不过一直对着电话很烦的=.='
一时看到电话就很想拿去丢了的~
声音一直响吵到死~
没有电话就不能哦没有人联络到我了哦~
是不是很sien~
人生就是将sien的拉得空就去找点人生乐趣~
想我这样就惨咯~
以前是不用去想bolui的可是现在长大了~
什么都是lui走先好才我bo 货士不然我死的更快~
哈哈~
以前很羡慕人家有lui我bolui的~
现在懂得去想了~
有lui和bolui的日子很大分别的~
很多人说有了他你就会成熟点不会只是为自己想而已还要想到她噢~
而单身什么都不用理的想去哪里就哪里几爽~
不过比较寂寞拉但好过给人绑死~

1 条评论:

  1. 心情不好做么不去MSN骂我?找我吹水嘛><''
    不要不开心啦,钱的事..慢慢就会有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