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幻想^^

每个人都有幻想的拉~
不是是你和我~全世界的人都有的对不对?
很多人都幻想自己是个有钱人~
不用做工将辛苦^^
也是有做不过只是很容易的工~
你曾经幻想过自己有什么梦想吗?
但这幻想有没有实现过?
而我小时候就幻想过想当钢之链金术士里的爱的华~
因为他曾说过如果想得到一样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等价交换的原则~
这个就是他的原则~
我很欣赏他~5岁就失去右手左脚了~就有这么好的想法~
5岁而已就懂得这种道理了不是开玩笑的哦~
虽然这只是个故事但他给了很多世上给不到的道理~
而到我长大了也使有幻想阿~
不用说咯当然是lui的吗~
曾幻想过我的女神身材要魔鬼般的身材~样子像angle就好了其他的不要理了~
做人不要太贪心不然什么都没有~
不过我幻想出来的要求真的很高~
现实生活中很少有我幻想中的女神就算有了就是别人的老婆或人家的darling了~
这个只是幻想而已如果我真的追这个天使我会怎样呢开心还悲哀呢?
开心的是我有这么好的女友~悲哀就是因为她太有魅力了怕很多狼来吃掉我的天使~
真的有了她我说对她说你还在乎我的样子吗?
在乎我是不是个有钱?
而最想听的是你是不是真心的^^
不过现实生活中并不想找女友~
不是说不好~其实是我个人的问题~不是人家妈妈生的女儿有问题而是自己的心有问题~
也不知道怎样去形容~
以前觉得认识靓女很爽的~久了就sien了~不过看靓女怎样都不会sien的咯看还爽过牵着她手~
牵了她的手你就要想了你已不是单身了而有了一个等着你去爱的人和疼爱他的人~你就想到她天天在做什么有没有饿坏身体担心她睡不好吃不好~
所以说咯幻想是最好的不用负责人的~
想象而已吗不会没有块肉哦~
from4那年我想过我有一个女友她对我很好而我想象我自己是一个残缺人士~
我问她假如有一天我瞎了你会不会做我这一辈子的盲公竹呢?
我聋了你愿意写下别人和我讲过的一切吗?
我哑巴了你愿意把我心中的话告诉别人吗?
如果你真的愿意我会将我的一生给你甚至连我的生命你都可以拿去^^
不过这一切都是我幻想出来的^^
真的想这个梦想能实现^^
每个人都想得到一个比他/她更爱你的人对不对~

1 条评论:

  1. 对,你讲的很对!人是现实的,很多人都只是讲吧了,就好像你常讲'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选到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选错了就伤心一辈子..希望你也会找到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回复删除